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39|回复: 8

薄壁不锈钢的磨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8 11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最近接触了一个1MM厚的不锈钢,一开始用46#砂轮磨,变形,烧刀,后来换上100#钨钢砂轮磨,还是出现同样的状况,嗯,哪位师傅可以指点指点
发表于 2010-11-28 12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jun 于 2010-11-28 12:24 编辑 + c9 m- l" ~$ D. v. `6 P4 v
% |2 g6 |1 b* C3 b9 U5 W& _
只搞过2mm的,用的绿碳化硅的  80#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0-11-28 14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砂轮的选择一定要正确。1 ?/ R& I6 d$ Z" ^8 r9 c
你搜索一下论坛里面不锈钢的磨削。
1 `: I# a9 T! }$ ?从工艺探索到砂轮选择。比较全面。
发表于 2010-12-9 1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问题,在线等。
发表于 2011-10-31 22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
发表于 2011-11-1 06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46J就可以了,上油,开粗要慢全部留两条余量,最后到位时下刀一顶要少要慢,砂轮不能细
发表于 2011-11-2 15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SA的GC  最好是用CBN太贵
发表于 2011-11-5 1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我见过别人试验砂轮,绿碳化硅的,大不锈钢板,长大概140mm左右,宽100mm左右。....平面磨削,加磨削液,磨削中不修整砂轮,能下降到0.2mm,还能继续磨....还不烧伤。
发表于 2018-6-24 19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,选对砂轮很重要      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9-19 21:04 , Processed in 0.185744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