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501|回复: 34

磨不锈钢时的技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0 22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在磨不锈钢工件的时候,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,比如磨厚度的时候,我们怎么挡的好呢请教了,各位高手们
发表于 2018-6-13 16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方面建议看下狂人师傅的专题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0-12-21 13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右挡啊!一般用46#砂轮修粗一点。。最好用水磨。。干磨的话要加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jb791209 的帖子9 \2 S6 X1 I: o7 {( G- t7 I
) j4 q. W& G  P* ?& g/ @' c% W
这行不行啊,如果是小工件的话就不是那么容易当了
* n' ]! r% A  |' L' J
发表于 2010-12-23 12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。。左右速度慢的。。进刀量3~5µ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3 18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jb791209 的帖子3 x- X) ?2 \' e: m9 p

* R0 A8 W5 w) W; K. L嗯有机会试试看谢了
发表于 2010-12-23 23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人师傅是用雪碧磨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8 14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ndyzbw 的帖子
/ [! B0 E0 D4 ~
5 H* Y- g' w- Z9 w用雪碧?不懂,说明白点: h& ^( g6 b, O: l. O
发表于 2010-12-28 18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挡一面用油磨,很好的,就是慢点平面度挺高!!
发表于 2010-12-28 20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磨不锈钢余量大的花。就要不停的反面。避免变形,我很少用油磨,用油还要洗洁精洗,效率超低:lol
发表于 2010-12-30 17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欧欧 的帖子
2 K' o8 P) K1 D
+ b/ n# d  V; ~1 L; \狂人师傅发的那个磨不锈钢的帖,你去找找
发表于 2010-12-30 17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欧欧 的帖子
7 |& Z8 B$ _" k, w) |& k/ e9 @3 z& |0 s
狂人师傅发的那个磨不锈钢的帖,你去找找
发表于 2011-1-3 21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如工件小的话,就可以用双面胶的,我就见我同事用过,效果不错哦,当然这局限于小面积的工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5 2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hy19890416 的帖子/ v/ t1 i0 c* V" q  b5 e

: g# M- d- S; x就把工件黏在上面而已吗,这样应该很容易打飞机吧
发表于 2011-1-6 20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hy19890416 的帖子
; \1 o0 S. |  D% o5 u. }/ l
5 `: H, k( X- Z( N* X, W4 P- L$ N- J不解怎么用双面胶,能说明一下嘛,让我们长长见识。
发表于 2011-1-6 20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欧欧 的帖子
  v, |8 U. V1 \8 S
& y* X' \" e7 E4 X2 w所以我就说局限于小面积的嘛!因为小的不锈钢再加上薄的,上台面无法用到顶块,所以就用双面胶一面粘台面然后把这工件粘上面,假如下刀不是很多的话打飞机一般是不会的,当然你别去买太次的双面胶就可以了。这方面可以的,是我同事让我见识的,我自己也这样磨了一回,效果蛮好很给力的
发表于 2011-1-21 23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砂轮的选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9-18 21:26 , Processed in 0.537766 second(s), 6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