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09|回复: 34

不锈钢批量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3 23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     厂里接了一批不锈钢,有12MM厚,120MM宽,210MM长,有100多件,需要小磨床加个六面,平行度0.02,怎么加工好一点,又可以提高效率?
发表于 2018-5-14 19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磨过,就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2012-4-4 03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专业调制的砂轮加上合理的方法最好磨

点评

....有什么磨不锈钢的专业砂轮吗?不能吧....不锈钢那么难磨....。狂人有什么好的磨不锈钢的方法给大家传授下呗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4-4 10:35
发表于 2012-4-4 10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3 S, \& |$ F. r
....有专门磨不锈钢的专业砂轮吗?不锈钢那么难磨....。狂人有什么好的磨不锈钢的方法给大家传授下呀...
发表于 2012-4-4 12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难难。拜求狂人兄赐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6 2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请狂人师傅指教
发表于 2012-4-7 22:1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好磨,容易烧刀啊
发表于 2012-4-11 0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悲剧了!
发表于 2012-4-11 14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磨过铝件!!!但是磨不快~~~~老是会有砂轮的拉伤~~~

点评

那时是放油磨的!!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4-12 09:29
砂轮没选对,找狂人  发表于 2012-4-12 09:02
发表于 2012-4-11 22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大家结果,不知道怎么加工
发表于 2012-4-12 09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贾春强 发表于 2012-4-11 14:22 % G/ [: s/ B% }, n! [, q
磨过铝件!!!但是磨不快~~~~老是会有砂轮的拉伤~~~

* n+ s, i) A" Z7 E1 }4 p$ M7 [8 _那时是放油磨的!!!!!
发表于 2012-4-18 15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碳化硅砂轮与合金砂轮~  放水磨效果不错试试~~   平面直接发磁台打油~~  不会跳刀!!
发表于 2012-4-18 15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周用挡块挡~~
发表于 2012-4-20 18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磨过不锈钢的..   磨的是50*150*8长的 我一次摆8-10块. 秀变形磨 不是很快一天大概能磨30块左右.... 不过是用大水磨磨的    那磨消夜是专门磨那种的 !!!

点评

哥们 你头像很像一个人啊!  发表于 2012-9-2 21:05
发表于 2012-4-20 18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玉类砂轮都能磨。砂轮软点、修整勤点、气孔大点、吃刀少点、水冲大点、手提勤点(拉着磨)。
发表于 2012-4-23 16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高手的指导方法
发表于 2012-4-24 07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水磨效果不错试试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9-18 22:06 , Processed in 0.244448 second(s), 6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