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63|回复: 10

规格为290*169*10不锈钢板怎样加工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4 16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我是搞机械加工的7 L1 g* R1 o( ^3 Y7 L3 n
,现在有客户让我们加工不锈钢L290*W169*T10,这玩意不好搞啊,硬度软,又没有磁性,平面度要求严格,加工的时候极容易吃刀,变形大啊,经堂要修砂轮,汗啊-_-,按照目前我自已的加工艺,二小时研磨一个(不包含上道工序铣床加工),一天下来怎能做5块成品,产能极底呀!!!还请高手们多多指教,有没有其他什么工艺苑呀?小弟十分感谢!!!
发表于 2009-7-24 21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板真是不好磨,要选择合适的砂轮
发表于 2009-7-24 22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人兄有发过磨不锈钢的贴子,对你应该有帮助。
发表于 2009-7-24 22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都用易削型的SUS     很好磨得
发表于 2009-8-3 23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棘手啊,我也有加工过,用的是中国牌砂轮,还可以。
发表于 2009-8-11 15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板是不好加工,但是可以精铣呀
发表于 2009-8-11 18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铣吧   大水磨不好搞  怕怕
发表于 2009-9-14 19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打飞机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2-3 20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磨床不上磁是没法磨的,这种我们磨起来是先在边上烧电焊放铁的撘块,然后磨到,再把撘块拿掉
发表于 2009-12-4 22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其实也好磨 就是要操作工胆大心细的就可以 下面给你介绍点你能用的工艺.
& n" y# z3 k2 A3 [* b一: 你先做一个夹具把工件放在夹具里(夹具用铁做  用螺丝侧面固定工件)这样就解决了你不锈钢不吸的问题了 二: 然后打你平磨的主轴间隙 主轴间隙最好控制在0.01之内 这样就解决了你容易吃刀的问题.; u4 F" j' I! t! n, z
三:砂轮就选那种便宜的黑色碳化硅砂轮粒数粗点的.一般一个砂轮只用修一次就是开头的那一次 磨出来能明显分辨出砂轮粒子和不锈钢4 G) N) B9 U9 |! [$ ^
四:磨削时冷切水尽量大点6 J, ^' z) n+ w* o  d* B/ b
五;产品出来如果光洁度达不到可以用1000目砂纸包裹软尼龙板在刨床上打光  可达到镜面要求
发表于 2018-6-9 23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没磨过。不过看论坛里,主要是砂轮的选择要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9-18 21:58 , Processed in 15.304597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