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380|回复: 17

清小于0、03的R角,选用什么沙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9 00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会员

x
我们磨深度0、1公差0、003之内,R角小于0、02的槽怎么做啊

发表于 2010-11-11 05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k
发表于 2010-11-24 22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:P万能透视R砂轮修正器
发表于 2010-11-25 15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跟据你的材料来选择的,一般做较软材料用诺顿100  120 ,泰乐利120就行了,要是ASP23或是ASP60材料一般用泰乐利220  320就行了,500效果不怎么好
发表于 2010-12-6 09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用诺顿120的把数磨到,再换泰乐利220就好了
发表于 2011-3-20 20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…高手很多
发表于 2011-5-16 20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诺利220也就是R0.03左右.500#根本不好用
发表于 2011-8-14 16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#根本用不上
发表于 2011-10-24 09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320了  500的不好用
发表于 2011-11-4 13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做过那么小的R   我做过最小的R都是R0.3
发表于 2011-11-4 13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做过那么小的R 我做过最小的R都是R0.3  我是来学习的
发表于 2011-11-10 00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清角吗?120J或120K的都可以啊,180以上  纯属浪费
发表于 2011-11-10 00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清角吗? 120K或120J的就可以了啊   180以上  纯属浪费
发表于 2012-2-5 09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120就可以了!
发表于 2012-2-7 19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320#比较理想
发表于 2012-2-13 2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清角一般都是用诺顿180K的就可以清0.02,ASP23或是ASP60也是一样的         就是要看你怎么清了    一般的才料磁台摆满180K3遍就0.02了   ASP23或是ASP60需要5遍就可以了     .   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磨削技术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2-6-26 10:08 , Processed in 0.16272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