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985|回复: 18

[冲子机] 师傅 进来看看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4 20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           SKD11  HRC58    的针     前端做长10MM直径0.3   为什么磨出来端部比后面大2条
发表于 2018-7-14 10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这东西,力不好顶啊,哎  R9 p2 f' p' w9 p- l
顶多了翘,顶少了没用,不知道怎么顶
发表于 2020-6-25 21:2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学习
来自: 微社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20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单向冲子成型器  为什么啊  3 G( d2 @. f0 i1 f4 u3 b* \* f# @/ c# L
发表于 2011-4-24 2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径太小,磨时头部压下去了 ,也就是说头部没磨掉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4 20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能不能磨啊      帮忙想下办法啊  
发表于 2011-4-26 22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径太小,磨进去太长头部压下去了
发表于 2011-6-11 22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治具顶住就可以咯
发表于 2011-6-11 2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  路过{:soso_e182:}
发表于 2011-6-13 09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liuchen的说法,要不你就分段磨,先磨头部,后面接上,不过接的地方可能会因为发热有 点接不平
发表于 2011-6-13 19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段磨啊,每一段留0。02余量,最后一刀精磨时找个木棒轻轻的顶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9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   {:smile:}
发表于 2011-6-16 20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难度的东西
发表于 2011-8-26 2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0.3的10长太难了,一般不会用到,没什么用的! T+ `5 @! z2 t! L% S$ f# @; P
发表于 2011-8-26 23:03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分段磨过两次接不顺
* v8 B9 S' J5 D7 b哎…有什么好方法吗
发表于 2011-8-27 22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  路过
发表于 2011-8-28 00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根电线把里面的铜线拔出来找个东西撑起来做治具。在铜线的末端也就是顶住工件的地方切个小凹槽   目的就是磨圆的时候使工件不会因为砂轮的带动而蹦断。因为粗点的铜线是有弹力的 所以一个线解决了两个力的问题。
发表于 2011-8-28 05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哥们用的是单向冲子成型器吧,这个方法可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7-3 23:42 , Processed in 0.26562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