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147|回复: 43

修砂轮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30 22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请问大家怎样把500k的砂轮修到0.1,高5mm,谢谢!
发表于 2014-5-6 22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0。1,5个高,我想应该没有几个人能修出来吧,就算修出来也很难加工零件。
发表于 2019-11-12 17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0.1是什么概念
发表于 2014-5-13 21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都不敢想
发表于 2009-10-31 02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能修到0.18。要保证金钢笔的锋利,还要控制主轴的转速,砂轮不能变形,不然的话砂轮会成为喇叭口,,严重的会炸掉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2 收起 理由
研磨者 + 12 谢谢支持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10-31 16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修过那么小的,有难度
发表于 2009-10-31 16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保证金钢笔的锋利
发表于 2009-10-31 19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金刚石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0.1修5.0高相当有难度:lol
发表于 2009-10-31 20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干过:$
发表于 2009-11-3 13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方面的贴,你找下吧
发表于 2009-11-4 09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可不是一天的功夫
/ t' j0 o5 H4 I7 ~) X, k9 N" V4 @( _等用急要的; r0 L' u0 l; u+ l4 G( U
近的话  I2 v2 O9 z6 M4 i
我可以过去帮你
- j( B) r% C9 S6 y/ L0 ]和修给你看
发表于 2009-11-5 10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必要修那么小,浪费了砂轮,不如线切割
发表于 2009-11-5 18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+ k0 p. _* ?6 {7 q8 U0 a1 A& G/ m8 K# P0 N% N4 n% }4 m/ F
# W4 q' w/ V) m$ m7 q+ u, V
    线切割有低于0.1毫米以下的铜线么??怀疑中
发表于 2009-11-6 16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切割不是用钼丝的吗?难道是慢走丝?
发表于 2009-11-6 22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丝有0.08的线
发表于 2009-11-6 22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0.1的用500以上的比较好.好打一点
发表于 2009-11-7 20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割R角都不止这么大了
发表于 2009-11-8 10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到0.1说实话确实很不好修,但是主要的是砂轮的粒度和金刚笔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4-3 20:18 , Processed in 0.2500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