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724|回复: 9

我来举报东莞骏邦骗子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26 08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人于 4月在东莞虎门树田路的骏邦厂离职,昨天发工资时,少了一半的工资," D8 J4 p& B, z  w4 }
4月 9号到 18号连续上班 10,发了 689,操,这是什么黑厂,还真当打工仔是傻逼,% c3 s) [9 m* L! a' b- B$ T5 Z
后来我才知道,有一个同事也干了几天出来了,说前十天没有技术津贴,哪里有这种道理,5 ~) O+ @0 |7 {/ [0 L9 b
我明天就去找劳动局,这种垃圾黑厂,没必要打招呼,直接让劳动局的去,不管结果如何,8 _, v  s' |6 o7 c, ]) G0 j
起码说明我不是懦夫,0 a+ Z3 K2 i7 y1 \" y& D
敬请期待结果。
, Y0 \/ t( j5 o4 A( }
发表于 2015-4-30 22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tarship 发表于 2015-4-30 16:162 t6 j. y& j& C. b; ?' u& _
结果有点失望 ,今天去找了虎门劳动分局,工作人员告诉我,劳动局要我证明我的工资有 5500,可是口头说明 ...

& I& O& ]5 \1 _+ h; f2 m7 V哥们,为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吧。接下来听我讲讲。在劳动局上班的都是什么人?中国的公务员的办事效率相信你也知道。在你没有足够证据的情况下,劳动局是不会理你的。证据都要自己平时上班的时候收集,一个劳动局就那么几个人,不可能为了我们一个小小员工去帮你调查的。还一个就是你自己对劳动法一无所知,首先,进厂就必须签劳动合同,不签就是公司违法。退一步讲,在没签合同的情况下,起劳动纠纷,薪资待遇按同工同酬计算 。现在再来说你举报的事。第一;公司发你工资了,说明你确实在那公司上过班,但公司确未与你签劳动合同。第二;因为没签合同,工资没定,劳动局要你证明你的工资有5500,这个时候可以按同工同酬计算,你可以拿您以前上班的工资单,来证明你做这行确实有这么高工资。以这两点去跟公司打官司。不过自己对劳动仲裁流程可能不太了解,最好是请个律师,值不值得就自己考虑了。
; y  w6 D: Z5 V% `6 H4 r/ V$ o: ^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7 20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怎么样
; W( d$ S. _/ [, V& J

点评

结果有点失望 ,今天去找了虎门劳动分局,工作人员告诉我,劳动局要我证明我的工资有 5500,可是口头说明,不能作为证据, 没法拿到被黑的工资,我又回到垃圾厂找财务,跟财务吵了,就回来了。 以后兄弟们进厂干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30 16: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0 16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aifeng 发表于 2015-4-27 20:42
; n& U& D# v# v" l7 b结果怎么样
9 P: m1 ?2 B$ ]# y! Y! P
结果有点失望 ,今天去找了虎门劳动分局,工作人员告诉我,劳动局要我证明我的工资有 5500,可是口头说明,不能作为证据,# @- \, X% F0 Q' P
没法拿到被黑的工资,我又回到垃圾厂找财务,跟财务吵了,就回来了。# h  n0 T% F( _6 q' m& V- K" c1 f
  以后兄弟们进厂干活,进去时先要写好工资协议,而且要拍个照片留作证明,这样以后不至于被黑。1 b! f3 q9 v! u0 @
骏邦这垃圾黑厂,里面做的模具都是烧焊出来的垃圾货,
7 F; @8 c9 j6 d/ U1 X1 E祝你快点倒闭!
3 G: E% E$ R7 o3 N! g
发表于 2015-7-8 17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我也去过,给不起工资,

点评

这垃圾厂,事情超多,工资又低, 里面财务人素质低,开口骂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16 09:05
发表于 2015-11-26 17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大家做了个警示,合同的重要性

点评

反正以后进厂,隔几天拍一些加班单做证据, 发多少工资,也要拍照做证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16 09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6 09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界幽灵 发表于 2015-7-8 17:05
/ `& F& |* b  j- o9 e9 p+ C, G这个公司我也去过,给不起工资,

- ]; v! K+ U& L% r1 @这垃圾厂,事情超多,工资又低,, I1 a& [* t3 c- M  _( B
里面财务人素质低,开口骂人。! H3 s6 d8 O+ R; E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5-16 09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xd00219 发表于 2015-11-26 17:20
7 c- }/ P9 I+ H& J7 s给大家做了个警示,合同的重要性
: h; |% p' S# \0 p
反正以后进厂,隔几天拍一些加班单做证据,8 V6 Z4 @' I9 g
发多少工资,也要拍照做证据。
8 x4 L+ f. O5 u' _. t, V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2-28 07:23 , Processed in 0.250000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