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27|回复: 7

请教大家清角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5-18 22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本帖最后由 starship 于 2015-5-18 23:01 编辑
; ^* n2 d: s5 }* a7 `- J4 N% F/ R/ K& i) v
前几天遇到一批量20个的工件, 就是要磨一个斜槽, 深度是0.1,宽度是 5.000,两边斜度是 8度,要清角到 0.02以下,精度要做到正负0.002.; {. f, a$ b0 x$ t# g" `  f% X1 _
请问怎么搞?我清了几次角,都是没有清到位.
( b- Z' @/ Z, O1 z,
$ ]0 N- l  L  [1 H
发表于 2015-5-19 05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先修个5毫米宽清角成功之后~再去找个砂轮修两面斜度成型~~  l! L# K  }/ x- h" @+ _  T& g  B

点评

也就是说先把直角磨到位,再碰一下斜度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21 21: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1 2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419146173 发表于 2015-5-19 05:41
# `& Z' i9 y0 ?0 U$ t+ U你可以先修个5毫米宽清角成功之后~再去找个砂轮修两面斜度成型~~

) [. U  d' R4 D- u/ q" K也就是说先把直角磨到位,再碰一下斜度,
发表于 2015-5-21 22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& X- o. `7 U8 }$ ]# Y/ f+ g! S对~~修斜度是要修成形砂轮~~位置可以用两侧面分中~~这样能准些~~- s( X: M+ p3 v+ y) g- u" @6 m

点评

向你学习了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21 22: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1 22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419146173 发表于 2015-5-21 22:046 A/ n; h2 i9 G. m0 h3 S
对~~修斜度是要修成形砂轮~~位置可以用两侧面分中~~这样能准些~~
; ]7 K& Q" C+ I. H8 w7 y: O# T# {, T
向你学习了,
发表于 2018-2-25 03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涨知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21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0 \, ^+ u  S' u  G% s
发表于 2019-11-7 04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度做出来两个缪怎么测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5-30 19:49 , Processed in 0.23437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