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14|回复: 4

[求助] 超细长杆如何磨尖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3-6 15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如图,杆径只有0.76,要求端部要磨尖,请问一下有木有什么设备或者工艺可以批量生产的。
& y! }2 j! |3 u* C8 l8 l
" |& t+ `5 O+ W0 l

# Z/ H$ f- E" M) Q* y% 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! _7 e, w1 _* X
来自安卓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5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3-8 13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考虑用段差机做

签到天数: 5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3-8 13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考虑用段差机做 要100好几十万

签到天数: 5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3-8 13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考虑用段差机做 要100好几十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8 19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量大,可以做个简易自动的设备,搞个360度旋转的夹头,搞个可以摆任意角度,可以自动前进后退的砂轮座

  @7 N6 x: P. ^9 ~# 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7 |1 X  f3 Y) Q3 ~* z
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   

GMT+8, 2019-5-20 19:06 , Processed in 0.453125 second(s), 53 queries .

版权所有: 磨削技术论坛 X3.2

© 2007-2014 中国磨削网.

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7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