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50|回复: 5

这种薄片工件应该怎么加工才不会变形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3-11 08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3 ?7 i# p8 H9 N! N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# m( V; i: ]- T
来自安卓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08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我是刚入行的,对这种薄片没有加工经验,哪位大师傅给指点指点加工方法。
; G( }/ q5 ]) X
来自安卓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2 11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你也没说要怎么加工啊,平面加工?
* C* t$ U" z& h2 v( @+ y0 T
来自安卓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3-12 20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尺寸到位之前,整形,无磁状态下精磨到位
% r; Z1 o# l4 H; |2 h
来自安卓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3-28 19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修变形,红去余量

签到天数: 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9-5-26 09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   

GMT+8, 2019-6-18 01:07 , Processed in 0.453125 second(s), 49 queries .

版权所有: 磨削技术论坛 X3.2

© 2007-2014 中国磨削网.

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7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