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36|回复: 7

宽2毫米槽,深度九毫米,长130,上磨床开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30 12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老板这两天接了一单,90件,5条2毫米的槽,深9毫米,现在上磨床开粗,刚开始没有热处理,用切割片开很好开,现在热处理了,切割片切不了,会夹切割片,现在用60的砂轮开,光是开粗单个工件耗费的时间太多,请问各位大神这种情况怎么开粗快,先谢谢啦0 R: @& O6 v; C! m. B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7-31 05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平面磨上用深切缓进开。这种工艺在30多年前就推广了。
发表于 2019-8-10 08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死了解哈
" g! s- a. W- x9 J) T& D) N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8-13 0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8-15 07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切缓进是什么意思,麻烦解答,谢谢% X+ q% Y+ b3 a) l

点评

深切缓进指在切深槽时,砂轮直接下到要接近的尺寸,工作左右缓慢的移动来切槽。需注意工件的冷却和左右移动速度(避免砂轮吃不消而爆砂轮)  发表于 2019-8-28 12:25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9-10 08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多下点,左右走慢点吗?$ q% P$ |: F0 @, b
来自微站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路过留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

GMT+8, 2019-11-13 08:47 , Processed in 0.171875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