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88|回复: 4

清角请大神赐教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4 00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4.0的槽清角用120k砂轮修4.0边做边清角还是尺寸到位后找薄砂轮再清角?新手清角总是清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与砂轮直径小砂轮厚度有关系) U  n+ p6 F, ~6 ^
来自安卓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35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8-9 12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角得看要求,120K的砂轮一般清三次就可以达到五个丝以内
4 B( k: |8 ^- E1 |3 D: M9 n( P$ P
来自安卓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0 03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9-8-10 08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砂轮的方法
3 @: l% K6 o2 d+ o5 n. k/ Q1 p
来自安卓客户端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27 22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4.0的槽,要拿46k的砂轮开粗,单边留五条,底部留二条,精修一个120k4.0宽的砂轮精磨,清角多清几次,清角拉刀清好点。
  d4 @% D! m* ~& p" L6 v- M
来自安卓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   

GMT+8, 2019-9-18 23:35 , Processed in 2.390625 second(s), 45 queries .

版权所有: 磨削技术论坛 X3.2

© 2007-2014 中国磨削网.

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07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