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2|回复: 1

[求助] 磨微型轴承中,产品在磨削区域空料问题求助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22 15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我觉得这个论坛里做无心磨磨轴承的应该很多吧。在无心磨磨轴承上面也会有很多很多的问题!!
- ]% n0 K# K$ a! f; z想请教各位大师们几个问题:! R; X/ |: {! C5 K* z
1、就是标题的问题,我们做微型轴承,产品的直径在8mm左右,料经常会在磨削区域发生空料的情况!!就是轴承套圈和轴承套圈之间拉开间隙!造成这个空缺的地方前后几个产品磨出来就是不好的。还请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下原因。& K5 \- b+ p* O2 b

4 {7 [0 L6 e0 @0 o# J: j2、想了解下各位磨轴承套圈的都是在用什么材质的砂轮,会比较适合磨轴承钢。我们现在用的砂轮是绿碳化硅的,感觉切削力不够,粒度好像是120的;我们厂要求的圆度是在0.6um左右,用的是台湾键合机床,原来圆度还可以做得到0.6附近,现在很难做到0.6.基本是在1.0um附近。
0 l9 u& t; v$ W" Z4 A1 w8 v" t# B0 O5 x4 R6 a; h1 z
发表于 2019-8-31 14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是哪家轴承厂?建议调整下目前的机床设置,把你的磨削要求给厂家说下,提供适合匹配的砂轮很重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Title - Artist
0:00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

    GMT+8, 2019-10-18 21:55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