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削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937|回复: 25

关于切小槽上次做的一个实验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31 21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会员

x
上次公司不忙的时候,我专门做过这个实验;
我这里大概说一下结果;0.15的槽,0.30的齿,8.00个深我分别用跳刀切,分段切,直接切,一刀拉,混合切(混合切就是跳刀切和直接切,分段切和直接切,跳刀切和分段切还有一刀拉等我把所有的都轮换切了一边)因为当时快下班了比较急切的快了一点,结果发现有一种混合切最理想,(里面不包括一刀拉的那一种)槽和齿都没有斜,本来想用投影拍下来的传进来,可惜受机像素太差了派不清楚(700块钱买的山寨机哈哈!)投影的时候刚好下班了,可惜第二天去投影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跟哪个一起切的了,弄混掉了!兄弟们谁有兴趣的不防自己切着试试看!
发表于 2011-6-17 15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磨过0.18mm乘以6mm深,槽有80条槽。有机会我拍个照给大家分享下{:smile:}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31 20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你打这个砂轮是传统打法,还是双面休整器修的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1 17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unbest 的帖子

哈哈!大家一起学习!

发表于 2011-1-30 19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机会的我去试试。
发表于 2011-3-28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太牛逼了!0.15的砂轮你能切8MM的深槽。老子走南闯北就没有见人家切那么深的。
发表于 2011-3-28 15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太牛逼了!0.15的砂轮你能切8MM的深槽。老子走南闯北就没有见人家切那么深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8 20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无名军 的帖子

少见多怪!没见识!
发表于 2011-3-30 14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感觉不可能,那砂轮不是要打到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20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 018.jpg 图片 025.jpg 图片 024.jpg 图片 021.jpg 图片 020.jpg 补发上次试验做的工件图片: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2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像素不好,在投影机上拍看不见就传上来!等下次换手机有机会在做给兄弟们看了!
发表于 2011-4-17 07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啊,有没有湖南的朋友介绍到湖南来工作啊,做连接器的,电13712920498
发表于 2011-5-13 20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能切出0.09宽,5MM深的槽再拍吧
发表于 2011-5-17 18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,就是高手,可惜你没讲方法
发表于 2011-5-31 21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一句。。
有精度么兄弟!!!!
发表于 2011-6-11 17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真的哦
发表于 2011-6-16 22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打过0。15的砂轮啊,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磨削技术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2-6-26 10:51 , Processed in 0.197458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