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223|回复: 12

轴承套圈外径棱面度超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4 00:4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所用设备是无锡机床厂的M11200/4宽砂轮无心磨,贯穿式磨削,工件外径200,内径了190,宽30,棱面度要求0-005,磨处来却有1丝多,急死个人啊,盼指点。
发表于 2011-10-14 00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棱面度不好要加高中心
+ x3 r% V2 W6 b; ~, J7 q
发表于 2011-10-14 11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,我是路过来打酱油的 。
发表于 2011-10-14 1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棱数为奇数时,要加中心高,为偶数时,降低中心高!
发表于 2011-10-30 19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给的详细一点吗?
发表于 2011-11-21 0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椭圆还是圆度,圆度的话要提高中心高,减少磨削用量,增加贯穿次数。- U) [! h" ^" z/ F1 _. [
坯料你还要看下是否特别糟糕,另外粗磨很重要,需先提高中心高进行磨削,再修正椭圆,照理这种圈不难磨的。
发表于 2011-11-29 2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学习的,
发表于 2013-5-26 22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心高不够高贯穿次数太少毛胚误差大速度太快: D- h0 K8 r4 |0 a
发表于 2013-5-29 16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升中心高
发表于 2013-6-10 10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  时间跨度够大的啊 !!
发表于 2019-11-25 16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圆度0.005你这个要求不算太高。
发表于 2019-11-25 16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壁厚太薄了 磨削深度0.01试试
发表于 2020-5-6 19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的料只有5个的壁厚,有点薄啊,是不是有变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7-5 19:23 , Processed in 0.21875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