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磨削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46|回复: 10

[切槽] 0.2的怎么修更快.更平整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7 11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磨削论坛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      各位大侠好,我修0.2的砂轮修到0.4的时候就修不下去了,有点两边飘到,修刀普通,砂轮粒度180.      高度10mm 请教诸位怎么解决问题,谢谢
" k* p9 N& Q! |9 C, m3 u& T8 d
发表于 2017-7-8 18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搞飞机我120多可以修到0.3你拿180还修不到0.2换几次修刀不就可以了* I8 G- A+ W- A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18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# n( A0 z4 w4 E5 ?是修刀移位,还是不同修刀( Z! G, C7 u3 ^. L; R* e4 @3 d
发表于 2017-7-10 17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整到0.4时,修刀可以改用尖点的修刀。
发表于 2017-7-25 22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0577 发表于 2017-7-8 18:49 , N9 i+ g) x! s, M
是修刀移位,还是不同修刀
. b! F4 q" ?; u- D  d3 \0 @; q
他的意思是换新修刀。按我做的话,零点二的砂轮我就拿三百二的砂轮修了。3 h" e' Q' Z& p, z
发表于 2017-8-3 10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多换新修刀还可以换个粒度高一点的砂轮。
$ p5 S% M: e3 s. q9 [# ^
发表于 2018-2-22 02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进来 看看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2018-8-3 22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技术牛
- b: N) k- X9 P) z0 c+ C
发表于 2019-5-28 21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狂人兄的贴子。
4 N7 {" ]7 q5 m
发表于 2020-5-9 02: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320的砂轮好些
来自: 微社区
发表于 2020-8-1 22:50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学习
来自: 微社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磨床技术论坛
论 坛 声 明 郑重声明:本论坛属技术交流,非盈利性论坛。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“中国磨削技术论坛”立场无关。 涉及政治言论一律删除,请所有会员注意.论坛资源由会员从网上收集整理所得,版权属于原作者. 论坛所有资源是进行学习和科研测试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删除, 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的目的进行交流和讨论,如有侵犯原作者的版权, 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立即做出整改,并给予相应的答复,谢谢合作!

中国磨削网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磨削网 ( 苏ICP备12056899号 )

GMT+8, 2020-8-11 09:00 , Processed in 0.1718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